close

爸媽在角板山行館前留影(水彩4K)


這次公司旅遊只有帶爸媽一起,因為小孩要參加美術班的模擬考,這次老婆與小孩就沒跟了。遊覽車來到角板山形象商圈,蠻多商家販售著商品,但以星期六的大日子看來,路上行人沒有想像中多,逛起來還蠻輕鬆的,雖然想要好好逛一下,但是因為遊覽車只停留1個小時左右,商圈只能走馬看花。

從行館大門口走到行館,有段路要走,對老人家來說有點吃力,特別是一早已經走過功維敘步道與隧道,有些累了。不過還是撐著走到行館。角板山行館看起來沒有想像中大,是一層樓平房,白色的牆覆蓋灰黑色的瓦片,簡樸到有點純粹,純粹中傳達了寧靜的氛圍,讓人走近行館不由得降低音量,輕聲細語起來,我是這樣啦,不曉得其他遊客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。

角板山行館前留影

行館裡面有許多的文物可以參觀,很想一一的瀏覽,但無奈時間真的不夠,只能匆匆一瞥,就趕緊拍張照,代表我們有來過這個地方,下次真的可以自行來這裡,在沒有時間的壓力下好好的瀏覽這些文物以及度過優閒的午後。

角板山行館內的步道

除了行館外,園區內還有許多步道延伸到不同景點,有池塘、思親亭、以及草原與遠山,參天古木羅列其中,走在步道等於穿梭這些樹林間,真是一大享受,我還真想找個草皮躺下來睡一覺,但也只是想想而已,總不能向溪頭一樣到處躺著睡午覺的遊客,實在不太雅觀。不曉得老蔣是如何選擇行館的,選了這麼一個地靈人傑風景優美的地方,以前這裡是權力核心且充滿神祕感的地方,現在開放給民眾參觀並享受這樣一個優美又寧靜的環境。

27011322378_227550fd31_o.jpg

在行館前幫爸媽拍了這張照,覺得行館的美就在於他白色的純粹與簡樸的外觀,搭配兩旁的樹木以及灑在石地板上的樹蔭,勾勒出絕美的佈局,這次特別也將爸媽帶入畫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SI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