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,但是畫畫的動力倒是沒有停過,這8個月下來也累積了一些作品,自己也感覺進步了一些,這叫做 "自我感覺良好" 嗎? 這種莫名的自信也許就是持續下去的動力。

公司臨時辦公室還在台中公園旁邊,要到2020年初才會搬回去了,每天中午只要有空還是會到這裡作畫,久了就習慣了,臉皮也比較厚了,已往畫小張16開甚至32開的,方便遮遮掩掩,現在開始畫8開了,已經習慣來往行人的目光,偶爾也會有駐足觀看我寫生的行人,感覺比較自然也坦然了,這也是一種進步吧。

20181225_台中公園碼頭.jpg

台中公園碼頭一隅(水彩8K布紋紙)

最近看到畫家郭金昇老師畫的 樹蔭舟影-台中公園,驚豔不已。很想能夠畫出郭老師的感覺,所以我來到了郭老師取景的點,以我所見與所想畫出了這幅 "台中公園碼頭一隅",畫中的碼頭人員正為斑駁的小舟重新塗裝,遠處岸邊有著數艘小船停泊著,等待遊客的搭乘,頭頂的樹葉扶疏,光影穿透期間,樹影與建築物的倒影遊動在水面上,這是我期待觀畫人能有的感受,如果有那麼一點點我就很滿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寫生 水彩 台中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